英法自遊行 DAY 2-2|倫敦購物好去處!最繁華時尚大道「Oxford Street」x「Regent Street」

日期:2020年9月8日⛅  地點:London

喜歡買復古與特式手作的朋友,
來到倫敦有不同的手作市集與週末市集可以去逛,
至於喜歡買有品牌的人,
那麼一定是非「Oxford Street」與「Regent Street」
這兩條時尚大道莫屬!
無論是最時尚的歐美品牌還是本地平價品牌都能在這裡找到!

從 Liverpool Street 那邊回到 SOHO 區
我們先到美式墨西哥快餐店「Chipotle」用餐!
雖然感覺在倫敦吃這些怪怪的
但對於兩年多沒有回美國的我來說絕對是必要的
最想念它家的 Rice Bowl 搭配烤牛排、甜玉米、生菜 + 起司
特別推薦給計劃前往美國或剛好在倫敦經過這裡的朋友們!
(旅遊期間覺得吃不夠蔬菜的也很推薦來這裡)


嘴饞的我們吃飽後走在街上
剛好路過附近一家西班牙火腿專門店「Enrique Tomás JAMON-TAPAS-VINO
便順道進去看看有什麼伴手禮或小吃可以買


之後才發現這是一家來自西班牙的連鎖店
店內無論是牆上還是展示櫃都放滿了一條一條的巨型火腿
不過對於現在的我們只是想嚐嚐看不同的火腿
所以便選購了店家也有賣的 Snack Size 火腿粒
沒記錯大約 £4 至 £5 英磅左右
便有約 20 顆的 Snack Size 火腿
滿足我們愛吃的慾望!


記憶中火腿味道非常濃郁滿好吃
我也不太清楚哪個是哪個部份
但是多吃幾顆就會越來越咸跟膩
我們 3 個人一起分享算是剛剛好

另外這家小店還可以在店內用餐
不過有看到網民說在店內用餐食物的價格會比較貴

📍 Enrique Tomás JAMON-TAPAS-VINO


⧫ ⧫ ⧫



說到倫敦的逛街好去處非「Oxford Street」與「Regent Street」莫屬
這條兩條時尚大道佈滿數以百計大大小小的商店
無論是英國本地品牌還是其他歐美牌子都應有盡有
像是 All Saints、Boots、Dr. Martens、Reiss 與 Top Shop 等等
另外還有英國(應該是愛爾蘭)的平價代表「Primark
簡單來說就是英國版的 Forever 21!

「Primark」位於「Oxford Street」的旗艦店
印象中大約有兩至三層
出售著各式各樣的男裝、女裝與飾品
而且價錢超級無敵便宜!
記得我當時想找一雙拖鞋在酒店穿著
成為 50 便士(£0.50)!
就連在美國以便宜塑膠拖鞋為名的 Old Navy 一雙也要 $2.50 美元耶!

除此之外,我也很推薦不是英國品牌但很好逛的雜貨店「Flying Tiger
之前去冰島跟哥本哈根時就超愛逛這家店
滿滿的北歐設計雜貨,價錢卻有優!

👉Oxford Street 商店名單:www.oxfordstreet.co.uk/shop/


途徑老牌百貨公司「Liberty
當初只覺得維多利亞風的設計很好看,所以便拍下照片
之後才發現原來 Liberty 成立於 1875 年,已有超過 100 年歷史!

當時的我對於這家百貨公司完全不認識
現在才發現 Liberty 原來還有在賣自家設計的印花產品非常吸引
身為花花控的朋友來到倫敦絕不能錯過 Liberty!


轉眼間來到了「Regent Street
這條街的建築物不但比剛才看起來更有設計感
而且街上的品牌也漸漸變得高檔

👉Regent Street 商家名單:www.regentstreetonline.com/directory


其實看照片便會知道我們真的沒在認真逛街
因為看我衣著就知道我偏向日系打扮
而且如果有在認真逛街的話
我是基本上一整天都不會拍照!


在等待旅伴在 All Saints 購物的時候
所以我與 B 先生便盡情在街上拍照

同場加映:旅伴說在英國的 All Saints 購買皮革外套超便宜
因為這個品牌在美國賣很貴


雖然大家來「Regent Street」都是逛街逛街跟逛街
但其實這裡也很適合街拍
看看無聊的我倆在同一個地方也可瘋狂拍照





⧫ ⧫ ⧫


因為是臨時的旅行
其實晚上我還要回酒店用電腦工作
所以我們趕在日落前回去

📷 West Kensington 車站留影,珍惜每次的二人合照



這幾天都是沒營養的倫敦亂逛亂吃
終於從第 3 天開始比較有規劃了
晚安,倫敦!

留言